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 最是春花烂漫时

【纪检部】 最是春花烂漫时

作者:王冲 余柳香/文 杨堤贻/图        发布日期:2017-03-25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的日子是花的世界,各种花儿纷纷开放,构成了五彩斑斓的图画,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为了向同学们普及花卉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家关注自然,走进自然,亲近自然,我院纪检部于3月16日、17日晚于2号、13号宿舍楼面向我院大一、大二学生开展“寻找春的声音”活动。

  16日晚十点整,纪检部部委于一楼大厅集合,开始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多名部委分楼层各自行动,以派发宣传单、简单讲解的方式帮助同学们了解校园中花卉的种类以及相关知识,培养同学们懂花、爱花、赏花的高雅情趣。活动过程中,许多同学放下手头的事情积极参与进来,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宿舍楼。这正是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享受知识带来的欢乐,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体悟西农之春的特殊魅力。活动中,每位同学都拿到了纪检部特制的花卉宣传单,收获了知识与欢乐。17日晚对大二学生开展的活动同样效果很好,“寻春”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欣赏到了各类花卉的美丽,更让同学们了解到深层的知识、培养了高雅的情操。相信一定会让广大同学爱上自然,发现西农春天的别样美丽。

部委派发宣传单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