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主任助理】助官村第一书记整理党员信息

【村主任助理】助官村第一书记整理党员信息

作者:王冲 王果        发布日期:2017-03-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及交流沟通能力,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发挥志愿帮扶力量,服务建设新农村,第十二届大学生村主任助理项目正在启动之中。3月22日,应五泉镇官村第一书记的邀请,我院官村村助王果、王冲前往该村村委会活动办公室,帮助第一书记整理官村党员信息。

  在第一书记的组织下,两个村助和书记一起对村子里的党员资料进行了收集和复查,并在所有的党员信息汇总表里按照流动党员、老党员、参加党员积分制的积极分子三类分别进行了资料整理及缺失信息的录入。据了解,村子日前刚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村民党员代表大会,此次资料的规整是为了对村子的党务工作进行精准部署。官村副主任表示,两个村助的到来为村子的信息化办公提供了极大的技术支持,非常感谢西农动科学院能够选择官村作为社会实践基地,欢迎更多的西农学子来到官村。

  此次党员信息分类归档工作,加强了村助和合作村的联系,有助于村助与村主任建立起良好的信任关系,为村助工作的长期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交际能力,助力大学生更好成长成才。

整理党员信息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