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我院成功举办马拉松志愿者面试选拔活动

【实践部】我院成功举办马拉松志愿者面试选拔活动

作者:徐哲 柴梦琳 牛梦晓/文 张丽芸 张勇/图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第三届杨凌马拉松比赛的到来,我院特在全院范围内招募马拉松志愿者。3月19日晚,我院实践部联合体育部共同开展马拉松志愿者面试活动,研究生辅导员李方龙,团工委书记张士军,16级辅导员闫灏芯、张涛及部分主席团成员出席担任评委。

  我院学子对本次志愿者招募活动抱有高度的关注和热情,当晚面试现场人潮涌动。参与此次面试的成员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共计130余人。面试者每5人一组入场面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和回答评委问题,表达了对于志愿者工作的热情和信心。此次面试历时2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参试者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和良好的志愿素养也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和赞誉。

  此次面试活动不仅让参试者得到了锻炼,也为杨凌马拉松筛选出了高素质高水平高能力的志愿服务人员。希望如愿加入志愿者大军的同学能积极准备,全心投入,在即将到来的杨凌马拉松比赛中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展现西农学子风采。

参试者积极准备

面试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