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相约学委,做好新学期学风建设

【学习部】相约学委,做好新学期学风建设

作者:李博为 王冲/文 王晗/图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分建设,增强学习部与各班学委之间的联系,推动新学期学习部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学习部主办了“学委见面交流会”,于三号教学楼召开。本次会议由学习部部长李晶主持, 2015及2016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学习部部委总结上学期学习部主要工作以及开展的活动,回顾过去,总结得失,更好的开展新学期新工作。同时,学习部部长李晶针对学院新一年的学风建设对各班学委提出了相关要求,并与各班学委相互讨论、交流。探讨结束后,各班学委进行抽签,确定“读书比赛”初赛的顺序,学习部部长李晶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时间、地点和规则等,强调各班务必落到实处,加强班级学分建设。最后,李晶同学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今年是全新的一年,希望各班学委提高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学习部的工作,共同携手巩固去年学风建设的成果,为学院的新一年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新学期学习部其他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将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推进我院学分建设进程。

学习部部长总结工作

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