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做阳光下的消费者

【心理健康部】做阳光下的消费者

作者:刘洪冰 韩雅茹/文 鲍颖颖/图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为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力度,更好普及消费维权相关知识,我院心理健康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于西区2号和13号宿舍楼进行了主题为“新消法,新消费,新权利”的心灵之约月刊发放活动。

  本次月刊内容丰富生动,月刊介绍了权益日的由来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服务宗旨及徽标的设计理念,同时围绕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主题“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提出了网购消费者权益保护方法,并添加了消费知识问题回答板块,让同学们不仅能在阅读中了解消费维权的相关概念和知识,还能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加深理解,灵活运用。

  本次“新消法,新消费,新权利”主题月刊的发放活动反响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月刊阅读过程中有所收获,体会到了用知识来保护自己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对目前中国大学生维权现状低落的现象起到了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具有积极的实际意义。

仔细阅读心灵之约月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