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勤工外联部】沐浴三月好春光 感恩身边辛勤人

【勤工外联部】沐浴三月好春光 感恩身边辛勤人

作者:刘雅婷 赵慧/文  张海洋 李浩宁/图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活动开展的重要场所,宿舍管理员为在外求学的同学们给予了莫大的关怀和帮助,为感谢她们对学生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同时响应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及“沐浴三月好春光感恩身边辛勤人”妇女节慰问活动的号召,3月8日中午,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到2号楼和13号楼慰问宿管阿姨。

  八名志愿者为舍管阿姨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并表达我院学子对她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的肯定。大家推心置腹地交流寝室管理的看法,平易近人的舍管阿姨在节日里也不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生活中财产的安全,提醒在校学生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上门推销的可疑人物。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活动临近尾声,部委们和阿姨们一一拥抱,传递彼此的心意。一张小小的合照,定格了妇女节的温情瞬间。同学们纷纷向宿管员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和祝福之情,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学生的关心和照顾,也祝福宿管员阿姨们永葆青春、幸福健康!

  “春风化雨、春泥护草,身边默默奉献的宿管阿姨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理解和支持。进出寝的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次点头示意,就能给双方都带来满足和幸福感,希望同学们多多体谅她们的工作,并努力配合她们的工作。”动科161班的牛梦晓同学在活动结束后感慨道。

  本次妇女节慰问宿管员活动,与她们零距离交流沟通,给她们送节日祝福,让每位宿舍管理员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也让学生们懂得了宿管员阿姨的辛劳。深刻地践行了我院同学感恩社会、尊重劳动的良好传统,增强了学子们与宿舍工作人员的联系,为进一步建设和谐宿舍楼群、增进校园文明打下了基础。

与楼管阿姨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