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主任助理】新届村助首次探访半个城村

【村主任助理】新届村助首次探访半个城村

作者:孙皓明 胥维秀/文王冲 陈晓鸿/图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村子情况,掌握村民基本生活现状,我院半个城村新一届村助骑行到达杨村乡半个城村,开展探访调研活动。

  来到村中,两位村助按照计划路线,走访村子的四条街道,热情积极地向前与村民交流沟通。通过对多位村民地详细询问,村助确切了解到,半个城村目前有三百余人,村民基本无外出打工现象,本村铜鼓产业远近闻名,由于经营商大多为个体户,村民从中获得了可观的利润,带动了村中经济的发展。除此之外,村助还了解到,周边几个村子共建了一所小学,而初高中的孩子都在村子之外的学校就读。在认真地回答完村助的问题后,村民梁爷爷激动地感叹道,“现在教育水平是越来越好了!”

  此次活动后,村助通过对村民村情的掌握,简要总结了日后的工作设想,并得到了村民的大力地支持和夸赞,为之后活动的举办与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村助与梁爷爷交谈

走访村民了解情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