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备战春训,我们准备好了

【体育部】备战春训,我们准备好了

作者:李星春/文 韩宁 刘洁/图        发布日期:2017-03-1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备战校运动会,号召鼓励更多同学参与体育运动,3月10日,我院于动科楼107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春训动员大会。我院体育辅导员王斌老师,2016级辅导员闫颢芯老师以及全体春训队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中,体育辅导员王斌老师首先向动科足球队获得五人制足球赛冠军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接下来他为队员们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体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参与体育运动的收获,同时,他对春训期间的训练提供了技巧指导,帮助大家合理备赛、科学发力。最后,他希望队员们能够发扬坚毅顽强的体育精神,勇攀高峰,再创辉煌。2016级辅导员闫颢芯老师表达了她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同时表示她将在校运动会期间全程陪伴大家,希望队员们能够坚持训练,不惧艰难,积极备战校运会,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春训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衷心希望运动员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学院再创辉煌而不懈拼搏!

我院体育辅导员王斌老师为春训队员做训练指导

我院2016级辅导员闫颢芯做春训动员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