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寒假社会实践论文评优活动圆满举行

【实践部】寒假社会实践论文评优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徐哲 柴梦琳 冯磊磊/文 张丽芸/图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大一大二学生利用寒假时间认真践行各类实践活动并撰写了实践论文。为评选先进,鼓励优秀,2月22日晚,我院社会实践部于3207教室开展了优秀实践论文评选活动,组织各班实践委员到场评阅寒假实践论文。

  为了确保评选的公平性,本次评选采取了各班实践委员互评的方式评优。我院实践部成员和大一实践委员们将各班同学的实践论文仔细阅读后,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格式正确、字数合格、图文并用、内容真实为依据,严格评阅各班实践论文,并将论文划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在评阅过程中,本着对每一位同学负责的态度,各成员互相探讨,互相监督,共同打分,争取最大程度地保证公平公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评选,二十个班的实践论文评选结束,实践部相关负责人及时做出统计并及时做出表格公示,以激发同学们做实践活动的兴趣,在日后更加积极地参加各类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可以清晰地看到动科学子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主动接近社会,服务社会,从而提高了社会适应能力并充实了自我。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实践的道路上可以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实践部部长讲解评选细则

实践论文评比过程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