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163班】寒假实践助成长

【动科163班】寒假实践助成长

作者:刘浩然 杨堤贻/文 牛煜斌 王瑾/图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丰富假期生活,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动科163班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寒假实践活动。

  回访母校,筑梦西农。为感谢母校对大家的培养,动科163班的同学们利用假期回访母校,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西农的学校环境、专业设置、学校优势等信息,并向学弟学妹们传授学习经验,鼓励他们摆正心态,静心复习。期待他们考出优异的成绩,继而与他们在西农相聚。

  红色寻访,缅怀先烈。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宋梓虢、牛煜斌等同学走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和八路军办事处旧址等地,了解革命事迹,追忆英勇先烈,重温红色精神,感慨当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更确切的认识到了自己身为大学生去所应有的责任。

  深入调研,了解社会。寒假期间,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调研,有针对空巢老人问题的探究,有深入农村生活的体验,有走进日化行业的考察,还有一些就青少年课外活动展开实践……通过这些调研活动,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社会,学习到许许多多书本上所没有的知识。赵婉儿同学在本次活动中到超市实习,并有深刻感受:“通过这次实践,社会这位无言之师给我上了记忆犹新的一课,而我从中深入地认识到就业形式的严峻,同时也知道了服务态度在工作中的重要性。”

  在这次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里,动科163班的学子们收获了专业技能,开阔了学习视野,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并深深期待着下一次的实践活动。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