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返母校回馈恩情

返母校回馈恩情

作者:徐哲 贾鹏\文 杨韩\图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2月17日,我院回访母校队伍来到河南省省级示范中学——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在此开展了一场绘声绘色的宣讲活动。

  为保证活动效果,在副队长杨韩同学的联系下,小分队与当地的大学生援乡计划团进行了密切交涉,共同组织了本次宣讲活动。队长贾鹏有着两年的回访母校活动经验,为此次活动进行了活动指导和任务分配。

  17日下午三点,宣讲大会于淅川一高操场准时召开,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淅川一高校长王建刚致辞,激励高三同学努力复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在六月取得心仪的成绩。在名校宣讲环节,我院小分队副队长杨韩作为主讲人,为全体高三师生详细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历史底蕴与文化特色,讲解了西农“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责任,并为高三应届生展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秀丽美景和科技成就。在场高三学生倍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坚持到底的决心和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

  通过本次回访母校活动,整个回访母校团队都对西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也获得了许多活动组织的经验。同时提高了我校在高三应届毕业生中的知名度,为我校的宣传工作做出了贡献。

我院学生进行宣讲

宣传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