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助力高考 相约西农

助力高考 相约西农

作者:刘雅婷 杨堤贻/文 杨堤贻/图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提高我校知名度,同时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从而提高同学们的个人实践能力。2月16日,我院2016级在校本科生一行9人组成“西农宣讲团”,回到母校——山西省临汾市第一中学,开展“助力高考 相约西农”的宣讲活动。

  下午两点,西农回访队伍在一中校园里摆好展台,开展路演宣传。时逢开学,路演咨询会现场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同学的目光。学生们纷纷在展台前翻看西农宣传册,向宣讲团咨询学校特色、开设专业、就业前景等热门问题。队员们热情耐心地向家长和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给他们讲西农的优势和辉煌成果。五点半宣讲会正式在礼堂展开,有近300名家长和学生在现场就坐。同学们精心制作了宣讲PPT,由杨堤贻上台讲解,全面介绍了西农的光辉历史、科研优势、特色学科、优秀师资、辉煌成果、校园美景、助学福利等。增进了大家对西农的了解,西农的校园美景、丰富的校园生活以及浓郁的学习氛围、优秀的西农精神令大家都赞不绝口,不少学弟学妹们认为西农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并表示会把西农当作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队员们还向高三学子们传授了学习方法和复习经验,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并祝愿他们金榜题名,早日来西农深造。宣讲会上队员们为积极提问的学弟学妹们发放了西农荧光笔等小礼物,进一步活跃了会场气氛。

  本次宣讲会的圆满举办,对母校高三学生有很大的鼓舞作用,得到校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表扬。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西农的优势和学子们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扩大了西农的影响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激励更多优秀学子将西农作为自已的奋斗目标,为我校未来优秀人才储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向家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回访母校队伍在校门口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