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访母校 阜南站

作者:程志强 何江梦/文 程志强/图        发布日期:2017-02-19     浏览次数:

     

  为弘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诚朴勇毅”的精神,提高我校知名度并鼓舞母校学子,2月16日,程志强队伍重回高中母校——阜南一中,积极开展以“筑梦西农,引领梦想”为主题的寒假宣传西农活动。尽管年假未终,严寒依旧,但一中学子早已开始了新学期的课程。通过前期与老师的沟通,小队一行人按计划抵达母校,开展回访活动。

  首先,回访队伍拜访了高三应届冲刺班班主任,向老师们介绍西农招生政策并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然后,趁课间大休息时,组员们向高三冲刺班逐一发送礼品并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介绍我大西农,让他们消除对农林院校所存在的疑虑;同时,我们也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备考经验,同学们非常积极的参与我们的活动,踊跃提问,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我们全体队员向全校师生表示真诚的祝福与感谢,我们真心的希望他们在最艰难的时间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最后,队伍一行人拍照合影留念并进行总结,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向高中生介绍我校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