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筑梦一中,相聚西农

筑梦一中,相聚西农

作者:谭磊 田晨/文 周彩妮 田晨/图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

     

  为弘扬西农精神,积极引导高中学生关注我校、报考我校,鼓励高中母校同学奋发学习、积极备战高考,2月10日,来自动科学院、植保学院等多个学院的4名同学在学校的组织下回到母校——长阳一中开展了以分享学习经验、讲述大学生活、讲解招生政策为目的 “相约西农,绽放青春”宣讲活动。

  在队员的提前准备和联系下,回访母校队员于下午四点进班宣讲,队长主要从学校环境、学校优势、大学生活和招生政策四个方面向同学介绍了西农的情况,并在对学弟学妹的鼓励与祝福中结束宣讲。宣讲结束后队员们又引导同学们观看了2016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传片,在观看宣传片的过程中,队员们向同学们发放了西农纪念品。视频观看结束后,进行了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为他们解答疑惑时队员们也感觉到了身为西农人的自豪。

  通过这次的回访母校活动,拉近了西农与母校之间的距离,受到了母校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让母校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校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备考路上稳扎稳打在高考中取得胜利。

宣讲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