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情系母校,逐梦西农

情系母校,逐梦西农

作者:朱彤彦 陈佳/文 周彩妮 李博/图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逐梦西农,引领梦想”情系母校回访活动的号召,2017年2月11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2016级在校本科生组建的回访母校队伍来到了母校——甘肃省定西市第一中学。旨在大力弘扬西农情怀,向高中母校学子宣扬西农精神,激励母校高三学子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积极备战高考。

  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从最开始的联系学校、协调时间,到后来的任务分配,制作宣传海报、PPT、宣传视频。大家各司其职、尽心尽力,想要尽最大的努力把西农人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学弟学妹们,为他们发奋学习提供动力,并激发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个大家庭中的斗志。

  在定西市第一中学阅览室中,高三学子们积极参加了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二个环节,首先由16级成员进班宣讲,主要就我校历史文化、科技成果、人才培养与就业、校园文化与社团生活等方面做简单介绍。之后结合自己的高三备考经验,在复习策略、心态调整以及自我定位等方面给了学弟学妹们很多建议,并与学弟学妹们以提问的形式进行高考经验交流,激励他们迎难而上,挑战自我,向理想大学奋进。第二环节是由15级成员在阅览室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且发放招生简介、明信片、书签与小礼品。充满斗志的高三学子就学习、专业选择、志愿填报、大学生活等方面提出了种种疑惑,队员们完美的解答和精彩的演讲深深吸引了同学们,将西农人的风采一展无余,在活动的最后队员们再次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拼搏,笑对高考!

  这次回访母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激起了正备战高考的高三学子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向往,激励自己努力拼搏,为心中理想大学而奋斗!

发放宣传资料,为学弟学妹们答疑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