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母校,梦开始的地方

母校,梦开始的地方

作者:周彩妮 龚国粱/文 周彩妮 潘巧婷/图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在广大高中毕业生的知名度,提升我校学子社会实践能力,感恩母校,我院龚国粱一行于2月11号来到石光中学及永春第一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新春佳节过后,学弟学妹们早早返回学校,为自己的大学之旅继续奋斗。阳光灿烂,书声朗朗。下课铃响起后,我校志愿者们来到教室,开始宣讲活动。听说有已毕业的学长学姐回来看望自己,学弟学妹们纷纷暂停下学习,眼中满是对未来的向往和期待。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提出了不少关于学习和志愿填报的意见。同时借助之前准备的ppt等宣讲材料向同学们展示了西农的风采。宣讲现场双方积极交流,教室内气氛活跃。同学们能积极提问,志愿者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最后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看望了高中时期的班主任,各自提出了生活中的困惑和心得,学生的感恩之情与老师的谆谆教诲溢于言表。志愿者们表示即使离开学校,却依然能感受到学校带给自己的温暖和关怀。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殷切期待,成功地让应届的高中生们了解熟悉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讲的活动形式,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

与学弟学妹及母校老师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