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仰望西农 脚踏实地

仰望西农 脚踏实地

作者:张国宇 肖亚飞/文 付筱/图        发布日期:2017-02-08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广诚朴勇毅的西农文化,号召更多有有志青年报考西农,1月18日,由动科学院肖亚飞,水建学院闫振昊,农学院付筱,机电学院王恩慈,郝亚冲,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马堉盈组成的回访母校服务队来到了郑州市中牟一高开展回访母校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20多个大学,覆盖全校1300名高三学生。到达中牟一高,经过简单的准备后,我校队员进入理科重点7班进行深入宣讲。伴着读报堂的铃声响起,队员们进入班级,首先由宣讲人肖亚飞分享了一些高三的学习方法,接着他又从学校环境,学校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向在座的高三同学们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讲现场反响不俗,掌声不断。随后队员们播放了学校宣传视频,分发学校宣传资料并向积极提问问题的学生奖励西农纪念版彩笔。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留下了联系方式,鼓励在座同学积极对西农进行了解与咨询。活动期间,理科重点7班的同学们对队员们的号召响应热烈并展现了对我校极强的兴趣,队员们也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继续加油,“仰望西农,脚踏实地”!

  本次宣讲增活动,增强了队员们的志愿者精神和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增强了我校在全国学子中的影响力,使更多人认识西农,了解西农,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文化与内涵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