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相约西农 励志起航

相约西农 励志起航

作者:刘雅婷 肖亚飞/文 闫振昊/图        发布日期:2017-02-0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提升西农的社会知名度,同时为了答谢师恩,感恩母校,1月17日,我院肖亚飞等6名学生赴河南省实验中学开展回访母校活动。

看望恩师 答谢恩情

  与母校老师取得联系并确立好回访时间后,队员们共同商讨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回访当天,队员们按照原定计划先去看望班主任,环设161班马堉盈向班主任献花,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和培育。随后共同回顾了高中三年的学习历程,与班主任交流在大学中的感受。班主任对西农浓郁优秀的学风和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说:“西农是个不错的学校,希望大家都能有个好未来。”

助力高考 相约西农

  队员们为学弟学妹们发放了西农宣传资料,并向他们宣讲了西农的相关招生政策。更多的同学们因此了解西农,还有不少学弟学妹对西农丰富的校园生活和浓郁的学术氛围表示向往,并把西农作为自己的高考目标奋斗。下课后,队员们还向高三学子们分享了学习技巧和方法总结,并提供了一些高考注意事项和心态调整手段,并耐心解答了他们在分数线和报考方面的困惑。现场轻松活跃,互动频繁,让高三学子们复习备考的紧张压力中得到缓解。

  此次回访母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充分展现了西农学子的精神风貌,扩大了西农的影响力,鼓励更多优秀学子将西农作为自已的梦想殿堂,为我校未来人才储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向班主任献花

为同学们答疑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