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筑梦高考,相约西农

筑梦高考,相约西农

作者:孙皓明 姬浩起/文 韩亚茹 牛梦晓/图        发布日期:2017-02-0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助力高三学子备战高考,同时弘扬西农精神,扩大西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院回访母校分队于1月22日来到有“豫西小清华”美称的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了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动科分队提早到场,布置安排并发放西农宣传册以及具有西农特色的书签、明信片、荧光笔等纪念品。伴随着熟悉的下课铃声,学生们蜂拥而至,带着银铃般的笑声,翻起桌子上的宣传册,热情昂扬地讨论着,这便是载梦而行的高三学子们。

  宣讲伊始,动科分队的同学先从地理、文化、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各个方面向高三学子讲述了真实动人的西农,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的场下问答交流,对于学生询问的有关分数线、教学、住宿、专业报考等问题,动科学子更是予以最真诚的话语、会心的指导以及金榜题名的美好祝愿。

  宣讲结束后,动科分队在阶梯教室侧门口铺上横幅,表达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洛一高学子的美好祝愿,引得莘莘学子前来签字为自己或他人祈福。

  回访母校活动,让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高三学子提早树立目标,用信念支撑人生理想,用勤勉成就无悔年华。同时在活动中宣扬了我校独特的风采魅力,展现了我校关注学生成长、积极上进以及不断创新的优良风貌,加快我校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的步伐。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