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165班】树立英语新观念,积极备战考试周

【动科165班】树立英语新观念,积极备战考试周

作者:孙皓明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英语学习观念,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近日,动科165班举办了英语学习辅导交流会,本次会议特邀外语系杨晓峰老师来为大家做英语学习指导,帮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答疑解惑。动科学院学工秘书刘铂、2016级辅导员闫颢芯、动科165班班主任杨雨鑫及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秘书刘铂与辅导员闫颢芯首先与同学们做交流。他们对动科165班同学们近期的优秀表现表示认可与鼓励,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到英语学习对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大家在英语方面的学习寄予厚望。接下来,班主任杨雨鑫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杨晓峰老师,希望大家珍惜本次英语辅导的机会,与老师积极交流,汲取知识。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期待已久的英语学习指导正式开始。杨晓峰老师首先从自身的经历说起,鼓舞同学们树立十足自信。紧接着,他以学习一门语言的角度,向同学们阐述了英语学习的正确方法,强调在阅读中要重视语言的美感,“语言绝对不存在不美,如果语言没有了美,语言的百分之九十九就变了”。他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写随笔,培养自己在英语写作方面的自我看法,而不是去生搬硬套模板,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化“追求成绩”为“主动学习”,去感悟语言的力量与魅力,真切地喜爱上英语这门重要学科。

  杨晓峰老师的课堂风趣幽默,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与老师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动科165班班长符浩鑫深有感悟:“老师对我们的指点让我深感从前英语学习方面的不足,特别是对语言美的不重视,导致语感不强,以后一定会加强对这方面的训练。”

  英语作为一门在学习和工作中扮演重要地位的学科,对大学生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本次举办的英语学习辅导交流会使得同学们发现自身不足,完善英语学习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十分受益!

班主任杨雨鑫老师主持交流会

学工秘书刘铂与同学们交流

2016级辅导员闫颢芯与同学们做交流

外语系杨晓峰老师为同学们做英语指导

认真聆听的老师和同学们

积极互动,畅聊英语学习方法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