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秘书处】欢庆元旦,喜迎新年

【秘书处】欢庆元旦,喜迎新年

作者:周彩妮 丁彦之/文 周彩妮 丁彦之/图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出校园节日氛围,丰富校园文化,让全体师生共同感受欢乐的节日气氛。我院秘书处于2017年1月1日在北校区篮球场参与举办了2017年“中国银行杯”元旦游园会活动。

  成功的前期宣传为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凡,漂亮的场地布置和趣味的游戏,让参与的同学和老师们流连忘返。大家一起玩游戏、赢奖品,欢声笑语中喜迎新年。由于现场参与人员众多,活动主办者们也格外忙碌:为老师同学们答疑解惑、带领参与者参与游戏并记录成绩。认真负责的现场工作人员们为新年的快乐喜庆更增添了一份和谐与温情。我院更为游戏参与者准备了惊喜而又温暖的体验:游戏的最后一关,在参与人员踩爆的气球里,藏着学生会全体成员给大家的元旦祝福小纸条。游戏者们在参与游戏的同时,更感受到我院对全体师生们真挚的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为全体参与者带去了新年的欢快和温情。新的一年,从一个快乐的游戏开始。2017,动科学院陪你17走!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