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部】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暨成果展隆重闭幕

【创新创业部】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暨成果展隆重闭幕

作者:刘雅婷 李佳程 王瑞华/文 胡瑞芳/图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旨的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暨成果展示活动在北校区北绣活动中心圆满闭幕。本次活动聚集了我校学生的优秀创业成果,吸引了各学院的5000余师生前来观摩。

  我院科创小组展示的科研成果“荧光小鼠”更是彰显了我院的科技创新实力。两只看似普通的小鼠,在紫光灯的照射下显出荧光色,这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而在了解了现场人员关于如何培育出荧光小鼠的讲解后,同学们对动物科技领域的科研有了更多的了解及兴趣,同时也对我院本次的特色展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此次成果展为期一天,展示了我校19个学院的特色创业成果。现场成果展示精彩纷呈,实物展区微软公司,机电创客之家,无人机展区,农、工、理、人文经管、创业、研究生六大论坛展区,创业企业展区百花齐放,各式各样的作品上不仅体现着现代科技的神奇,更闪耀的同学们创新思维的光芒。各科创小组对优秀作品进行了海报展示和现场讲解,同学们则不光了解到我校的创新科技成果,还可以深度体验科技感十足的创新产品,现场工作人员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经验,气氛热烈。

  本次创新创业暨成果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有利于今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据悉,这样的成果展今后每年都将举办,以一种常态的成果展示交流会,为同学们交流创业经验,碰撞创意思维,探讨未来发展和各学院间寻找项目对接,推进项目成长持续提供展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