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生活部、宣传部】凝聚元旦正能量,增添考研新气象

【生活部、宣传部】凝聚元旦正能量,增添考研新气象

作者:刘雅婷 候静瑶/文 王旭 李菲/        发布日期:2016-12-24     浏览次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征集和传达元旦祝福和新年心愿,同时为了给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征集考研祝福,给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期末备考环境,值此考试周,我院生活部与宣传部于12月22日中午在西超雕塑处举办签名送祝福活动,同学们纷纷参与,积极表达对考研学生的美好祝愿和新年的美好期许。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路过的学生,同学们纷纷上前,现场挥洒笔墨,在宣传板上写下对考研学生的美好祝愿、给自己的励志短语。有人写下对自己期末考试的祝愿“逢考必过”,更有不少同学纷纷表达对考研学生的祝福。“助力考研,温暖同行。” 一声声温馨的考试祝福在这个冬天显得暖意十足。当然也有人流露了对远方家人的思念,还有人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和期许。活动还吸引了国际友人参与,他热情写道:“I wish happy new year 2017.”营造了浓浓的元旦氛围。同时生活部的部委们还贴心准备了惊喜的抽奖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有机会抽到精美的贺卡、糖果和书签,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心里的愿望和期待都有了表达的窗口,还传达了对考研学生的加油和祝福,为创建文明、友爱、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起到促进作用。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祝愿每个西农学子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为2016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签名送祝福活动现场

与签名同学的合照

活动合影留恋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