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村主任助理初试

【实践部】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村主任助理初试

作者:徐哲 柴梦琳 刘景亮/文 王健宇 王果/图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杨陵区设立大学生村主任助理工作的号召,全面落实学校村助实践工作,12月18日晚,我院于八号教学楼8122教室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村助初试活动。我院16级辅导员张涛、学生会副主席马锦荣及第十一届优秀村助孟竞尧到场担任评委。

  本次初试共有15位候选人参加,同学们提前到场,为初试做最后的准备。面试期间,参试同学们一一上交申请表并进行个人讲述,大家分别从个人经历、申请理由、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有条不紊的陈述,几位评委也向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其中,来自水产151班的候选人王果同学表示,加入实践部一年以来的工作经历让自己对村助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极大的兴趣,希望自己能够参与到村助工作去,切实为周边村庄做出贡献。他真挚的话语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面试过后,张涛老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对参试同学进行了全面的讲评并提供了中肯的意见。学生会副主席马锦荣也针对此次初试活动做了深刻总结并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作为村助的宝贵经验。

  此次初试将选出10位候选人进入校级复试。相信通过初试的选拔和考验,村助候选人们能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完善个人陈述,并在接下来复试中获得成功。

参试者个人陈述

辅导员张涛老师点评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