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调整心态,轻松迎接考试月

【心理健康部】调整心态,轻松迎接考试月

作者:徐哲 陈海鑫 刘臻垚/文 刘臻垚 边培培/图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院学生在即将到来的考试月中能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进行高效的复习、轻松应对考试,我院心理健康部于12月15日和16日在三号楼自习室以及西区2#、13#宿舍楼组织了本月份心灵之约月刊的发放活动。

  本期月刊内容从考试复习、心态转换以及作息管理三个角度向同学们阐述了有关于考试复习的技巧以及一些心理学上的知识。同时为了帮助我院大一学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第一次大考中更好的适应考试应对考试,活动人员特意就月刊中有关于如何备考、减压以及统筹时间等问题向大一新生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关于作息管理方面,月刊中向同学们介绍了GTD时间管理这一在世界上十分流行的时间管理理念,使同学能够在收集、整理、组织、回顾、执行这五个流程里有效利用时间,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另外,心理健康部组织了暖照征集活动,致力于帮助同学们缓解考前压力。

  本次“积极备考”主题月刊的发放活动反响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月刊阅读过程中有所收获,不仅缓解了大家的考试压力,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调整心态,从容应考,相信大家都能在考试月中得到应有的收获。

观看《心灵之约》月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