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缅怀一二九,铭记爱国情

【组织部】缅怀一二九,铭记爱国情

作者:徐哲 张一凡/文 王冲 孙小婷/图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大学生爱国运动,让青年学生在和平的今天不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我院于12月7日至18日在八号楼举办了主题为“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的团组织生活。

  在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动科1603班以一场精彩的辩论拉开活动序幕,唇枪舌剑,侃侃而谈,双方你来我往,气氛十分活跃;动科1601班的同学们则通过深情的朗诵,重现了历史,声声呐喊,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血性;动科1602班更是别出新意,举办了话剧表演,全班同学共同参与,将当时北平青年的爱国行动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各支部还举办了以缅怀一二九运动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一二九运动,更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提高爱国主义觉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报国之志,同时促使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国主义演讲

集体的诗朗诵

同学们庄严宣誓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