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纪检,与你我同行

【纪检部】纪检,与你我同行

作者:张丹阳 余柳香/文 雷逸辰/图        发布日期:2016-12-24     浏览次数:

     

  为调查同学们对纪检部长期以来工作的满意程度,加强纪检部成员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从而深化学生会部门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我院纪检部成员在二号及十三号宿舍楼组织了“快乐纪检部,温馨你我他”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当晚,组织人员分头前往我院各宿舍发放调查问卷。同学们了解活动内容后,纷纷积极参与,认真填写好调查问卷交予组织人员手中。动科1602班的师书玥同学在交上问卷时说道:“纪检部工作每天都这么辛苦,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加油!”鼓励的话语温暖人心。从调查结果分析,大部分同学认为纪检部的每日工作对自己起到了督促作用,有更多的人对本届纪检部的服务评价为良好,这些都表达了同学们对纪检部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另外,也有不少细心的同学为纪检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其合理性与可行性,相信纪检部会做出相应的改进。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纪检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更是体会到了同学们对纪检部的理解,相信在同学们的支持下,我院纪检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同学认真填写问卷

部分问卷展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