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子美文】难忘——动科1604 王旭

【学子美文】难忘——动科1604 王旭

——致似水流年下的我们

作者:动科1604 王旭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红,是一团火,将我们包裹在一起,变成了烟火,闪耀了一地的黄。

  难忘那一年我们重逢的欣喜,阳光掠过树荫,伸进我们的心里。

  难忘那一天我们的约定,空落落的教室里,《高山流水》在回荡,你不言,我不语,你写着你的传统文化,我写着我的大江南北,时间在流淌,心思在荡漾。

  难忘那一次我们的出游,紫荆公园里姹紫嫣红,我们携手嬉戏,看遍了山,望遍了水,那里到处都是我们的足记。

  难忘那一回我们的聚餐,高考已过,大局已定,我们也要天各一方。笑容渐渐凝结,礼物为我们收尾,那一顿饭,我们尝不出来滋味,只有离别,离别在心头徘徊。

  难忘每一次我们的笑颜,我们的愁容,或许,我们的性格不同,可我们的心早就串在了一起,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国庆节回到学校的时候,枫叶已经开始泛黄了,法国梧桐下面蹲着几个学妹,她们说说笑笑,挑选着这自然的书签,我仿佛又看到了披着一身火的我们,蹲坐在这里,畅想着大学在一起的生活。物是人已非,风吹过,落叶纷纷,淡了学妹们的欢笑,浓了我对你们的思念。

  如今,我们生活在天南海北,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生活,我们的微信QQ点赞的也都换了新面孔,可我们的友谊就像常青藤一样,怎么会散?我还是能听到你们来自远方的调侃,你们也能看到我的犯二。距离虽远,我们的心依旧不变。

  最后,祝福远方的你们: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你们一定要在远方过得好哦!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