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子美文】旧梦三年——动科1601班 严慧琳

【学子美文】旧梦三年——动科1601班 严慧琳

作者:动科1601班 严慧琳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人的一生里有许多三年,不同的三年里,你会遇见不同的人碰到不同的事,体会到生活的五味杂陈。高中三年是一段难忘的时光,在那三年,有笑,有泪,有她,也有他,更有我们最美好的青春。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回忆却一天天加深。旧忆就像一扇窗,推开了就再难合上。任时光倒带,我来到了三年前的那一天,又见到了那些熟悉稚嫩的面孔。酷热的天气里,我们站着军姿,吼着王朝十五的口号,当时的我是自豪开心的,现在的我也可以骄傲抬头,可眼角却为何湿润了呢?从陌生到熟悉,我们开始由礼貌问好到嬉戏打闹。蓝天下,运动场上,我们互相加油,仍能想起我们全班与长跑的同学一起跑的场景,不只是壮观,这还是一个集体的团结,我们彼此都是各自的小幸运。高中又苦又累,但有了你们,有了同学们的一起努力,我一直坚持,坚持的向前跑着。每一张卷子,每一本习题,现在成了我们永远的回忆。

  这场故梦里,人生如戏唱,还有谁登场。在忙忙碌碌间的三年,我遇见了他,看他在绿茵球场上踢球,听他唱歌,看他笑成为了我的乐趣。我爱故乡的蓝天,爱故乡的云,更爱故乡的人儿。星星会闪烁,但总有一天会陨落,鲜花娇艳,但总有一天会凋谢,太阳却是永恒,至少在我活着的时候,它会一直存在。三年的回忆将会永远压在我的旧箱底。

  梦终究会醒,毕业那天,我们各自为彼此写着想说的话,我的那份沉甸甸的回忆,那个旧本子会伴随着我的余生。那一天,有人哭有有人笑,哭是因为分别,笑是因为分别后还能相聚。一定要记住,有思念你的人的地方,就是你的归处,而我一直思念着你们。

  我仍能记得那一场难得的南方雪,覆盖了整座城,仍能记得那六十多个笑脸,温暖了我一生。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