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勤工外联部】关爱妇女,情暖三月

【勤工外联部】关爱妇女,情暖三月

作者:康凌云 张雨琛 臧琳/文 王刚 李梦圆/图        发布日期:2016-03-11     浏览次数:

     

  为表达我院学生对楼管阿姨不辞辛劳服务同学的感激之情和对楼管阿姨的尊敬之意,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组织部分15级同学于宿舍楼举办了以"关爱妇女,情暖三月"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8日中午,同学们按时在宿舍楼下集合,带着精心为宿管阿姨准备的礼物,为宿管阿姨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学们的到来使宿管阿姨喜出望外,她亲切迎接了同学们。同学们亲手递上了礼物,并用真切的语言表达了对阿姨日常无私地照顾的感恩之情。之后,同学们与宿管阿姨深切交谈,从阿姨朴实无华的言语中,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他对大家的的关心和爱护之情。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不负阿姨的关怀,自立自强,照顾好自己,遵守学校制度,维护宿舍环境,把寝室建设成为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这次活动,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宿管阿姨无私奉献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让同学们又一次的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之处。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