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助活动】义务植树,绿化校园

【村助活动】义务植树,绿化校园

作者:孟竞尧        发布日期:2016-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周日,半个城村村村助联合寨东村村助在大寨小学开展了一场义务植树活动。

  近日,寨东村村助马锦荣联系寨东村戴主任协商活动开展事宜。半个城村村助孟竞尧协同志愿者前往哑柏镇购买树苗,经过实地考察和商议,购买了四十株樱花树苗。

  通过和小学葛校长沟通商议,两村村助带领志愿者前往大寨乡小学开展植树活动。进入小学后,经过和校长的商讨,我们分工合作,开展植树活动。锄头、铁楸一应俱全,男生挖树坑,抬水,女生负责插树苗,填树坑。大家植树的热情都很高涨,不一会,一大片土地都种上了我们的樱花树苗,葛校长也参与到了植树活动中,校长也很高兴我们参与小学的绿化工作。

  三个小时过去了,村助和志愿者们完成了栽种树苗的工作,每个人校园的东西侧都有樱花树的痕迹,校园的北侧也有成片的樱花树,可以想像等樱花开的时候那里宛然一个小学的后花园。虽然植树之后很劳累,但是每一个人都开心,发自内心的开心。既绿化了校园,让自己成为了绿色使者的一员,又锻炼了自己的实践方面与人沟通的能力,希望以后多多村村合作,开展类似活动,真正为村里做实事,做好事。

活动剪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