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求真务实亲体验,实践论文大评选

【实践部】求真务实亲体验,实践论文大评选

作者:何双 阿旺措吉 臧琳/文 肖宇 王健宇 刘珊/图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次数:

     

  寒假实践活动刚刚结束,随之而来的是一轮的优秀实践论文评选活动。3月3日,我院社会实践部于13号楼党团会议室进行了2016寒假实践论文评选活动,安排专人专项去评阅同学们的实践结果。

  此次论文评选等级分优秀、良好、以及合格四等级。我院实践部成员们将大一大二共二十个班的论文详细认真品读过后,依据格式正确、字数合格、图文并用、内容真实等要求将几百份的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判。评判过程中,各成员相互探讨,共同打分,不徇私舞弊,秉承对每位同学负责的态度,绝对严谨公正对每份论文进行详细的评判。前后共经过三天时间的忙碌,终于将全部论文评判完毕,并做出表格公示,以便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同学们的素质全面发展,并加强和改进其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其健康成长和成才。

  通过这次评选活动,可以清晰地看出同学们利用假期生活,接触、了解、并服务了社会,培养了创新、协作精神,提高了实践和社会交往能力,并收获了自我。希望今后我院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评选现场

整理总结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