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151班】我们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动科151班】我们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作者:任发 陈剑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动科151班在8613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暨“寒假归来话感受”团组织生活。会议由班长陈剑和团支书李丹妮主持。班主任潘传英老师和代班任发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主任潘传英老师对班级上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潘老师讲到:班级大部分同学上学期学习一直很努力,总体成绩在专业年级排名上也很不错,但也有个别同学可能还不太适应大学生活,导致学习成绩不太理想,希望尽快调整。潘老师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发动班级同学成立了羽毛球队,约定每周至少集体打一次球。最后潘老师提醒大家警惕传销组织以及各种诈骗信息,并列举了近期本校某大四学生误入传销组织事件,以此来告诫同学们,注意安全,警防受骗。

  接下来同学们相互交流了自己进入大学以后及寒假归来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奋斗,团结友爱。最后,本次班会在一个欢乐的小游戏中结束。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对上学期的生活与学习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讨论与总结,也对于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目标与追求。希望在接下来最美好的三年半时光里,动科151班能够充满凝聚力,携手成为一个团结温馨具有创新能力的集体。

寒假归来话感受1

寒假归来话感受2

班主任总结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