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勤工外联部、实践部】雷锋精神,志愿文明

【勤工外联部、实践部】雷锋精神,志愿文明

作者:张雨琛 潘淼 臧琳/文 王刚 李梦圆/图        发布日期:2016-03-05     浏览次数:

     

  在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培养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晚,我院利用晚自习时间于自习室针对大一同学开展了以“雷风精神,志愿文明”为主题的雷锋月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勤工外联部和社会实践部共同举办。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精心策划,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以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活动中,我院15级各班代班来到教室,与15级同学们亲切交谈,彼此之间深入交流,拉近了彼此的关系,活跃了整体气氛。通过学长学姐感情充沛的宣讲,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活跃地领取了留言小卡片并写下了自己的所想所感,同学们或是表达了对“雷风精神,志愿文明”的自我理解;或是透露自己将在雷锋月的秘密活动;或是表达自己对雷锋先生的怀念。活动最后,同学们自发地将小卡片贴在墙上,并将其构成了一个心型,表明了同学们的赤诚之心。

  此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的雷锋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服务社会、服务校园的意识,是雷锋月一系列活动的良好开端。

活动剪影

抒写感悟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