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两学一做”专题】大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两学一做”精神

【“两学一做”专题】大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两学一做”精神

作者:李锐        发布日期:2016-03-04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是全体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必修课。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学习,纷纷发表心得感悟。

  水产121班周圆圆:“两学一做”教育在党员群体中的开展有利于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有利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有利于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水产121邹春年:“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这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做合格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履行义务,并立足岗位作贡献、做表率。身为班干部的我,应积极帮助同学,经常与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交流沟通,为同学们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并积极开展各项有利于班集体团结的活动。

  水产122班何洪慧:当今社会比较浮躁,面对的利益、诱惑比比皆是,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4讲4有,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警自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水产122高烁:“两学一做”是新时期党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即学党规党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从日常做起,积极关注时事,加强自身思想修养,强化政治意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水产122班程梦倩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做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自觉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习总讲话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始终对党忠诚。更要从日常生活做起,利用网络等媒体自主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作为,敬业修德,奉献社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水产131班李陈:把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掌握利运用一切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加强责任意识,努力学习,今后,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利使命感,认真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认真出色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体现为民服务的宗旨。

  水产131班周丹丹:“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活动延伸的重要举措。要落实“两学一做”,需要树立五个意识:一是政治意识,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牢记义务责任,保持党性党风之纯;二是理论意识,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坚持信仰信念之真;三是群众意识,立足奉献,服务群众,发挥党员作用;四是正己意识,讲纪律,守规矩,“先禁其身而后人”;五是创新意识,时刻保持积极进取、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水产131班范成坚:两学一做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聚焦“做”,学习的目的是用,如果只学不思不做,即使学得再多也不会有益处,所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仅要好好学习党的规章制度等理论知识,更要将理论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党员。

  水产131班李双:“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现在的社会比较浮躁,面临的糖衣炮弹和利益诱惑很多。党员要强化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要从小事做起,从衣食住行做起,不为金钱所诱,不为物欲所累,慎独慎初,自警自省,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水产132班吴倩:党员干部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参与者推动者,也是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直接受益者。作为学生干部,我应该从小事做起,努力工作,积极创新,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水产132班傅奇卉:作为一名党员,我告诫自己,要常怀忠诚之心,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律之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水产141班傅钰婷:党员路漫漫,学习要不断。近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看完这一次的教育,我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有坚定地理想信念,继续提高党性觉悟,坚持正确的航向,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生活中也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水产141王小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全体党员来说都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以此来强化身为党员的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让我们明白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我们都应努力成为真负责,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

  水产142董正: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我们每天都会从各种渠道了解到对自己有用的各种信息,以防被社会淘汰,而有些同志在成为党员后,却对党的最新发展信息视而不见,忽视时政要闻,他们也许认为这是国家的事,个人知道也不会起多大作用。而在我看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只有时刻关注党的动态,才能积极为党组织建言献策,使党和人民得到更好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