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助活动】新春造访杜寨村 生态文明环境新

【村助活动】新春造访杜寨村 生态文明环境新

作者:傅钰婷 何欢/文 陆宝悦 臧琳/图        发布日期:2016-03-02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为了更好的开展杜寨村生态文明建设活动,帮助建设一个绿色和谐的新型村庄,1月16日,动科学院杜寨村村助于杜寨村开展了以“关注生态,保护环境,养成健康良好生活习惯,逐渐形成生态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活动。

  到达杜寨村后。活动前期村助和村主任取得联系,就一些活动过程中的事项进行了接洽,此后便正是开展了此次活动。首先,大家走访和调查了杜寨村的生态环境,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走访调查的形式进一步调查研究了村内的环境问题。活动期间,村助和志愿者们与村民认真交流沟通并不时地记录下村民反映的突出问题和突出现象,悉心听取他们关于这些问题的看法并详细记录下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村民们均积极参与其中,对同学们的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面对村民的热情配合,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帮助村民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力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并会定时向村民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引导村民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妥善处理生产生活垃圾,维护生态环境。

  这次活动,不仅对杜寨村的的生态文明环境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同时也提升了村助及志愿者们的实践本领,为以后的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村民交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