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助活动】促膝长谈知民情,走访调查听民声

【村助活动】促膝长谈知民情,走访调查听民声

作者:何欢 傅钰婷/文 陆宝悦 臧琳/图        发布日期:2016-03-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村助与村民的情感,并深化村助对村社内社情民意基本情况的了解,1月15日,我院杜寨村村主任助理陆宝悦、傅钰婷、何欢初次前往杜寨村,进行走访调查,为今后奠定基础。

  15日上午,村助们在前任杜寨村村主任助理陈晓旭的带领下,来到了杜寨村村委会,与杜寨村的村主任取得联系,村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的邀请大家前往村主任办公室,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商谈。在办公室内,村助们与村主任“促膝长谈”,就杜寨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也对今后的工作制定了初步的规划。村主任表示对同学们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众望。之后,村助挨家挨户的走访调查了村内的居民,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村民们也向同学们倾吐了自己生活中的种种困苦,在交谈中,村助对村内村民的生活质量、儿童的教育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与村主任的交谈和走访村民,村助们熟悉了杜寨村的基本情况,为之后的活动开展提供了基础和保障。同时,大家还根据此次的调查结果,初步规划了今后的工作路线,力争能够更好地服务村民、造福村庄。

与村主任交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