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回顾总结 交流感悟

【实践部】回顾总结 交流感悟

作者:王健宇 阿旺措吉/文 马锦荣 孟竞尧/图        发布日期:2016-01-21     浏览次数:

     

  回顾半年来的匆匆岁月,在动物科技学院团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实践部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并经过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顺利开展了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实践担当者,义不容辞

  社会实践部充分发挥部门在学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带头作用,联系学院其他部门或其他学院的社会实践部,在2015下半年顺利地举办各类活动17余次。

  引领导向者,当仁不让

  社会实践部发挥实践委员在各个班级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2014级和2015级各个班级,开展班级实践活动30余次,引导开展寒暑假实践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动科学子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人心。

  实践协助者,责无旁贷

  社会实践部积极协助本学院的田园使者、村主任助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为村主任助理和田园使者招募志愿者,为他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便利。

  实践先锋队,勇夺荣誉

  学院田园使者和村主任助理考核成绩喜人,田园使者七支队伍、村助十人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评,其中陈立辰、陈雅婷同学更是获得校级“十佳村主任助理”称号。而社会实践部引导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涌现出了杨涛、杨运幸等校级实践标兵13人,阿旺措吉、孟竞尧等校级实践先进个人16人,李岚、刘幸鹏等院级实践先进个人17余人。其中杨运幸带领的赴关中地区大学生创业现状调研队,更是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优秀实践队伍评比,所发新闻稿曾被搜狐网等主流媒体发布。

  回顾2015,展望2016,实践部将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