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助活动】新年初入寨东,共建美好家园

【村助活动】新年初入寨东,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 马锦荣 董朝霞 臧琳/文 杨运幸/图        发布日期:2016-01-14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开展第十一届村主任助理的工作,1月11日下午,我院寨东村村主任助理马锦荣、董朝霞带领志愿者初次前往寨东村,开展“新年初入寨东,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对寨东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调研,初步掌握了村庄概况。

  当日,两名村助顺利与寨东村村主任取得接洽,对村子的情况进行了解。在调研过程中,村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服务村民的志愿精神表示了衷心感谢,接下来,村主任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寨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人口等基本情况,使得同学们对寨东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今后村助工作的开展有了初步的规划。随后,村助们深入村庄,针对不同年龄阶层,不同文化水平的人群进行调查研究,对大家的各项需求进行初步了解。通过走访调查,同学们了解到,寨东村由于即将搬迁,其基础设施、卫生条件较差,但是其显著特点是文化建设突出丰富,与西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会与西农联办的“相约田园”文艺晚会。这些基本情况,为村助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不仅使村助们对寨东村的情况有所了解,而且加深了村助与居民的感情,锻炼了村助的协调沟通能力,为之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