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对班主任老师的评价--06动科2班张老师 

对班主任老师的评价--06动科2班张老师 

作者:刘旭        发布日期:2007-04-16     浏览次数:

      一个学期以来,虽然我们与班主任张恩平老师见面的机会不多,但他一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来关心学生,引导并教育学生。 开学之初,班级进行贫困生排名时。张老师告诉我们要如实的讲出自己家中的经济情况,并且大家在排名是必须公平公正。在张老师的监督下,我们班公平公正地选出了真正的贫困生,并确定出了奖、助学金的学生。 刚进入大学,每位同学当然会有许多疑惑,这时,班主任就成为我们的求助对象。虽然张老师工作十分繁忙,但他每次都不厌其烦地为我们排忧解难,为我们讲一些关于大学生活、今后发展的问题。 不仅如此,在期末考试期间,张老师询问了我们的学习情况,在学习方面也对我们进行了指导与帮助。 老师不仅在学习生活上关心我们,而且还参与我们的集体活动。2007年元旦,我们班聚在一起包饺子吃,张老师抽出了宝贵的时间加入了我们的活动,和我们一起回味过去,展望未来! 总的来说,张老师是一个十分认真负责的班主任。在工作上,鼓励学生,在生活中,关心学生,融入学生当中。作为老师,他学为人师;作为班主任,他行为人表。我相信,在张老师的关怀帮助下,我们班一定会向着更高层次的发展。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