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将心比心 爱暖集体--06草业1班李老师 

将心比心 爱暖集体--06草业1班李老师 

作者:刘旭        发布日期:2007-04-16     浏览次数:

      还记得刚来的那一段时间里,我们对草业这个专业不太了解,当时的我甚至有些沮丧,来时的兴奋仿佛被时间冲刷为平淡,在一个又一个平凡的日子里,我似乎有点失去方向了,当时又有很多流言说草业科学专业毕业的学生甚至还比不上专科生,当时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我的确感到很失落。但是,这些都被李老师发现了,她还专门请来了自己以前带过的学生,为我们介绍这个专业的情况,在这些学生中有研究生,也有事业有成的者,这次谈话,使我又重新树立起了努力的信心,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事物都不是绝对的,只要自己心中有梦,并努力去追,未来便不仅只会是梦。放寒假的时候,李老师给我家打电话,告诉我父亲我的考试成绩优秀,听到我父亲跟我说这些的时,我很高兴,也很感激,高兴的是自己的努力是有收获的,感激的是李老师一直以来给我的鼓励,要不是她请来学长解决我的顾虑,要不是她始终提醒我对未来要有信心,可能我真的会忘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春天来了,弥漫着喜庆的芬芳,我们又背起行囊来到了这座充满朝气的校园,我想今天的我们不会再迷茫了,因为有李老师对我们的爱。谁说老师像红烛,我说老师像阳光,红烛只能照亮一方空间,而阳光却能普照大地——为了那满园的春笋。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