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们爱戴的班主任老师 

我们爱戴的班主任老师 

作者:04生科2        发布日期:2007-04-16     浏览次数:

     

我们爱戴的班主任老师

史新娥老师在担任我们班主任期间,为班上同学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好事、实事。待人平易,性情温和,对大家的生活学习状况非常关心。并对遇到困难或出现某些问题的同学积极进行开导,是一名优秀的班主任。

记得有一次,我班同学集体野炊,因为缺少基本的烧饭器具而使活动难以进行。这时候是,史老师知道了,她非常高兴的把自家的整套炊具借给我们,使这场大家期待已久的活动得以顺利进行。虽然这只是一种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一个人的责任感,待人接物的热情由此可以看得分明。

还有,最令班上同学挠头的事情便是评定各种奖助学金。同学之间的意见分歧很大,班主任老师细心听取班干部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对各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做认真考量,以对话的方式从整体上来把握全局,使评定工作得以顺利的进行。

平时她总是找一些班上的同学了解班上最近的情况,询问各个同学的具体情况。对她所看到或者听到的有关我们班上的情况进行确认,一旦发现一些细小的问题,就记在心里寻找解决的方案。某些同学可能在生活或者其他方面在短时间内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她就耐心的和同学进行交流,鼓励同学要端正态度解决问题,并让班干部多多帮助有困难的学生,有什么问题及时向她反映,使班上的每位同学都能顺利的度过大学生活。

只要是班上同学的事情,只要让她知道,好象就变成了她自己的事情了,她总是在她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的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哪怕只是一点小的事情。大家都也都把她当亲人了,遇到问题也愿意和史老师谈论。

除此之外,每逢中秋佳节,班主任都会自掏腰包为同学们买些果品月饼送到各个宿舍来,抽出和家人团聚的时间来和大家共同度过中秋,和大家一起体验中秋的温暖。让大家身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我们的班主任史新娥老师,在各个方面都竭力为同学们的切身利益着想,她是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同学们也爱戴班主任老师,因为她心中装着同学们的一点一滴。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