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关于参加“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0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 

关于参加“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0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 

作者:邹春        发布日期:2006-12-2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做好200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交流和服务,为高校毕业生的求职提供方便、有效的信息平台,由教育部主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支持的“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0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将于20061222日—28日以及2007312日-18日举办。届时,各大中型企业和各地高校毕业生的招、应聘信息将通过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和中国企业人才网(www.job100.com)发布。

  本次双选周是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成立后的又一大型招聘活动,突出公益性和服务性,目前参加“双选周”活动的大中型企业(含部分中央企业)约4千家,预计发布各类招聘岗位信息5万条。“双选周”期间,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将提供远程视频面试功能,为企业和毕业生双选提供服务。

请广大毕业生登陆相关网站,积极参加本次“双选周”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