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学院在校冬季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动科学院在校冬季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tianya        发布日期:2006-12-25     浏览次数:

     

动科学院在校冬季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224下午,我校冬季越野赛在北校区南门外五台山下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各院系的代表队声势浩大,赛程起点处彩旗招展,气氛热烈。参赛队员认真做着赛前热身练习,眼中透露出执著和刚毅,因为他们冬训过程中的所有付出将在接下来的几十分钟内得到体现。

动科学院共有25人参加本次越野赛,其中男子15人,女子10人。在女子8000米赛程中,该院余媚同学步调整齐,顽强比赛,遥遥领先于其他参赛队员。不负众望,余媚同学最终摘得越野赛女子赛程第一的桂冠。同时,动科学院黄浩萍同学也取得女子赛程第三的好成绩。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