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科创视点----智力直通车 

科创视点----智力直通车 

作者:动科科创部        发布日期:2006-12-12     浏览次数:

     

             科创视点----智力直通车

12月10日,动物科技学院动医061班,动科061、062、063班分别举行了科创系列活动之“智力直通车”、“非常612”科普知识竞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各种不同类型的题目使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活动形式新颖独特,有知识竞答、现场表演等形式,并设置不同环节,动科063班还用手机作为抢答器,令人耳目一新,这样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知识能力,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积极活跃,整个活动都贯彻了科技创新的主题,使同学们切实的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意义。通过这一系列的科创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创活动的兴趣,又增加了同学们对科技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广大同学中引起较大反响。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