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与IT第一次亲密接触 

与IT第一次亲密接触 

作者:动科科创部        发布日期:2006-12-12     浏览次数:

     

     

        与IT第一次亲密接触

为提高同学们对IT方面知识的了解,由动科学院团工委科创部主办 ,动医065 、064,动科064班联合承办的科创活动“与IT第一次亲密接触”调查汇报演讲于12月10日晚7:30在三号楼3305举行。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争相上台讲演,同时台上台下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演讲间还不时插入一些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更加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欢笑中学到了知识,而且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活动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在广大同学间引起了较大反响。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