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牧医苑刊》再创新高 

《牧医苑刊》再创新高 

作者:tianya        发布日期:2006-12-08     浏览次数:

     

128,校园刊物同盟——大型苑刊展览活动在北校区游泳馆门口举行。动物科技学院的《牧医苑刊》以版式新颖内容充实取胜,深受老师同学们的好评。

《牧医苑刊》创刊于1998年,至今已连续办刊41期,积累了丰富的办报经验。在团工委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多次到正规报社参观学习及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不断创新,改版。最终再创佳绩,成就了今日的辉煌。苑刊共分四个版块:学院动态、学习生活、文化娱乐、文林漫步,以其贴近生活、助于学习,引来了过往同学的驻足并投出了神圣的一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成为公认的好报纸。

    最后,校广播站记者采访了动科编辑部成员,希望将他们的成功经验为更多人所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