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学院近期举办多场招聘会,就业工作开展顺利 

动科学院近期举办多场招聘会,就业工作开展顺利 

作者:邹春        发布日期:2006-12-08     浏览次数:

     

126下午,动科学院在四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西安亨通光华制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该公司隶属于总部设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陕西亨通高科技集团,是中国科技部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计划招聘动物科学、动物医学、草业科学、水产养殖、生物科学(动物方向)等专业毕业生若干名。招聘会由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老师主持,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7日上午有19名学生与公司签约。

126晚上,河南东方正大有限公司、陕西正大有限公司联合招聘会在四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这两个公司均属于正大集团,正大集团是八十五年精心打造的全球知名企业,经过多年发展,集团在中国投资设立企业200多家,员工10万名。此次联合招聘会除了为本公司招贤纳才之外,还代表正大集团河南区其他公司招聘,7日上午共有20余名学生与这两个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127下午,西安禾丰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四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计划招聘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西安禾丰成立之初就被授予 高新技术企业 ”称号并先后获得了 第九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安全饲料生产企业 ”、“ 科技创新企业 ”、“ 优秀企业 ”、“ 先进企业 ”、“ 先进单位 ”、“ 十佳企业 ”、“ 质量达标企业 ”、“ 安全工程先进单位 等荣誉。经过企业宣讲、初试、复试等程序,当天晚上已有10名左右同学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邹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