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北农大集团高校招聘简章 

北农大集团高校招聘简章 

作者:邹春        发布日期:2006-12-08     浏览次数:

     

北农大集团于1995年成立,系中国农业大学直属高新技术企业,已被学校产业办公室列为重点龙头企业之一(http//www.can.edu.cn/cyc/cyc)。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效动物饲料(主要是预混料)、优良畜禽品种及动物保健品的研制与推广,同时还承担着中国农业大学的科技下乡和科普推广的工作,其宗旨就是为中国畜牧产业化发展提供高端产品和专业服务。

北农大集团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目前集团人力资源部计划在2007届各大专院校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或动物营养专业的毕业生中挑选部分优秀的、有潜质的人员实施战略人才储备和培养计划。

招聘要求:

1、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或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鸡、猪营养或常见疾病的解决方案

3、有技术实践或预混料销售经验者优先

招聘时间:129日上午9

招聘地点: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动科学院)

请有意向同学按时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