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正大集团河南区招聘 

正大集团河南区招聘 

作者:邹春        发布日期:2006-12-06     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126日晚上19

招聘地点:动物科技学院(四号楼)一层会议室

招聘专业: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企业简介

正大集团,八十五年精心打造的全球知名企业,是由老一辈华裔实业家谢易初、谢少飞兄弟于1921年在泰国曼谷创建。1979年,正大集团在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一时间,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多年发展,集团在中国投资设立企业200多家,员工10万名,业务遍及中国所有省、市、自治区,成效显著。

农牧食品业是正大集团在中国的主要投资项目,目前拥有企业100多家。正大农牧企业河南区分布有开封正大有限公司、平顶山正大有限公司、南阳正大有限公司、驻马店正大有限公司、东方正大有限公司、西平正大有限公司及上蔡正大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

为推进集团在中国的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正大集团农牧企业河南区秉承“利国、利民、利公司”的原则和“人才第一”的理念,积极吸收、培养和发展各层次的高素质人才,努力为各级人才营造公平、竞争、发展的工作环境,提供展现个人才华的平台和走向成功的事业舞台!选择正大集团,放飞您的梦想,成就事业辉煌!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部分招聘职位简介

职位1:饲料销售业务人员

招聘人数:若干名

任职要求:

1)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有饲料销售或兽医技术服务相关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销售和网络管理能力;

3)男性,33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良好,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开拓创新精神。

工作地点:河南地区所属正大公司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